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片潮!林俊傑出輯 歐陽娜娜發古典樂


發佈時間:2015/12/0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金曲歌王林俊傑年底準備發行新專輯,首波主打歌不但有40人弦樂隊,還找來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客串,在MV中軋一角,這也是黃子佼獻出15年來首次MV處女秀,JJ的好歌喉更讓佼哥以歌迷自居,另外還有15歲的歐陽娜娜,也推出古典樂專輯。

抱著大提琴,表情超投入,15歲的歐陽娜娜推古典專輯,拍MV還要挑戰哭戲。

藝人歐陽娜娜:「我覺得哭這件事情,還是算是我一個比較大的魔王,我不是一個很容易掉眼淚的人。」

儘管大嘆哭戲好難,但瞧瞧這幕,淚水順著臉頰滑過,畫面超唯美,古典樂MV不同於以往,加進人性化的一面,同樣趕在年底要發專輯的還有他。

林俊傑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:「夢為努力澆了水,愛在背後往前推,當我抬起頭兒才發覺,我是不是忘了誰。」

前進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,金曲歌王林俊傑找來40人弦樂隊,替新歌拍MV。

林俊傑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:「累到整夜不能睡,夜色哪裡都是美。」

MV中穿插無名英雄們為社會默默付出的畫面,林俊傑透過歌詞傳達感謝,另外還邀請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客串軋一角。

藝人黃子佼:「講一講你生命中最感謝的人、最感謝的事。」

藝人林俊傑:「最感謝的...說不完。」

藝人黃子佼:「要不要寫成表格」

藝人林俊傑:「我寫歌!」

MV開場,黃子佼對JJ做訪問,事實上這也是15年來黃子佼首次MV處女秀。

藝人黃子佼:「跟JJ聊天很溫暖,剛幾度聊著聊著,我都想要親上去,導演說不用這麼犧牲。」

黃子佼自稱歌迷,聽到林俊傑邀他拍MV,更是義氣相挺,一流的訪問功力,不只JJ忍不住對他掏心掏肺,也讓MV增添亮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陽娜娜#林俊傑#新專輯#MV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85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