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決觀眾疑難 陸「憤怒主播」愛發飆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6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06 11:52

在大陸有一個主持人很有名,不是因為他很帥,也不是因為他很會說話,而是他非常的愛發飆,面對觀眾的疑難雜症時,這名主持人常常是當場飆觀眾,也因此他有個「憤怒主播」的稱號。

他叫萬峰,是大陸有名的憤怒主播。大陸主持人萬峰:「你想問我什麼,你想問我什麼?」觀眾:「我想我…。」萬峰:「你認識一個網友2個禮拜,你就跟人家在一起,粘在一起發生不正當關係,你老婆可不就要離婚嗎,你結婚才1年多啊,你老婆在懷孕呢,你像個丈夫嗎你,你怪我罵你嗎?罵你罵的對不對啊。」觀眾:「對對對。」

明明是接聽觀眾的疑難雜症,但卻一句話都不讓對方說,劈里啪啦罵了一堆,被罵的觀眾也無話可說,這就可以知道萬峰被稱為「憤怒主播」,絕對不是浪得虛名。

觀眾:「現在體會到了。」萬峰:「前面2個妻子都受不了了,才體會到啊,才體會到啊,有沒有道理啊?妳這種事情也來跟我們說。」觀眾:「我不想離婚。」萬峰:「妳不想離婚,妳活該,等著他把妳打死,等著他把妳打死吧,把妳胳膊打斷,把妳腿打斷。」

這名憤怒主播萬峰,在大陸浙江電視台主持兩性節目,常常接聽各式各樣的觀眾來電,而他最大的特色就是,什麼都敢說,什麼都敢罵,當然犀利的言詞,鮮明的特色,也讓他在大陸的節目中走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