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幅海報、光劍公車站 「星戰7」砸錢搶曝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尹德鈺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3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第7集在月中即將上映,片商砸錢宣傳不手軟,光在信義區的影城、百貨公司外牆,就有兩面大型星際大戰看板,還在最熱鬧的人行步道區設置星戰走廊,甚至打造光劍公車站,夜晚閃閃發亮。

公車站夜間視覺搶眼!

電影《星際大戰7》:「什麼都阻擋不了我們!」

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終於再推續集,畢竟讓星戰迷等了整整10年,這次強勢回歸,陣仗當然也不同凡響。

記者沈瑾暘:「《星際大戰7》即將上映,電影公司砸錢,鋪天蓋地做宣傳,不只有十字型光劍,以及星戰迷為之瘋狂的星戰走廊,就連在影城外的這個轉角,也有一整面的星際大戰海報,還有百貨公司外的這道光劍牆,也讓路過的人忍不住多看兩眼。」

光是在信義區,就有3個地方都能看見星際大戰大肆宣傳,還有粉絲扮成帝國風暴兵在街頭亮相。一身打扮超搶鏡,馬上就有路人搶著拍照,還有台北市的公車站,也有光劍當噱頭。藍色、紅色光劍交叉,象徵正義對抗惡勢力,邊框還頻頻閃爍,讓夜間的公車站視覺效果滿分,配合星際大戰海報,讓不少星戰迷為之瘋狂。

或許是星際大戰來勢洶洶,幾乎沒有其他商業大片敢在同一周上映,閃不了的只好跟星際大戰硬碰硬,類型區隔明顯,像是喜劇片、愛情小品,另外還包括舒淇主演的《尋龍訣》。

改編自盜墓奇幻小說的《尋龍訣》,大卡司加持,還有不少武打戲和特效大場面,只可惜行銷宣傳似乎難敵星際大戰,睽違10年,星戰回歸,片商砸錢不手軟,不只要召回死忠星戰迷,更要拉攏新客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際大戰#電影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61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