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找到幾部?164部電影剪成7分 致敬2015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3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你看了多少部電影呢?想驗收自己的收看成果,或許可以看一下這個7分鐘的短片,有位美國的電視剪接師把今年上映的電影剪成了一支短片,他挑出了164部電影的片段,還跟著配樂的節奏,讓這個短片看起來非常有邏輯,讓不少民眾都看得欲罷不能。

隨著電影配樂的節奏畫面一閃而過,7分鐘短片總共出現164部電影片段,你認得出幾部電影呢?

民眾:「那個...復仇者聯盟,那個...忘記名字,那個叫什麼啊,這個...都有看過耶忘記了。」

民眾支支嗚嗚,等到電影名稱說出口,畫面早就跳到其他電影去了,但每個人都看得不易樂乎,就像在驗收自己的電影片庫。

頂樓的畫面再配上莎莉塞隆的特寫鏡頭,看過電影的或許都知道,這是電影《走鋼索的人》和《瘋狂麥斯》的片段,還有《腦筋急轉彎》的主角跳過懸崖的畫面,接連換成《移動迷宮》的民豪,還有《蟻人》以及《不可能的任務》湯姆克魯斯的跳水片段。

《致敬2015年電影》短片:「一個小孩、一個老師、一本書、一隻筆都能改變世界。」

電影畫面就像在大雜匯,剪在一塊兒都沒有違合感,就是因為剪接師把類似的動作和畫面接連播放,讓短片看起來一氣呵成,美國電視剪接師的超強剪接技巧,《致敬2015年電影》也讓影迷能透過短片來一場大回顧。

2015 Salute to Cinema from Ben Zuk on Vimeo.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剪接#走鋼索的人#瘋狂麥斯#短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1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