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史上的今天/2007年12月3日 陳金鋒砲轟達比修有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3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台灣巨砲陳金鋒有高度人氣。(資料照/記者蕭保祥攝)

2007年台中亞錦賽是台灣棒球21世紀亞洲球星雲集的超級賽事,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就在12月3日這天,遭到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敲出驚天一擊的2分轟,中華隊雖沒有贏球,這發全壘打讓球迷印象深刻。

2007年亞錦賽攸關08年北京奧運參賽權,日本、韓國都推出超級陣容出戰,台灣則是有「東方特快車」郭泰源擔任總教練,話題性相當高。

看看日韓出戰名單,就知道07年台中亞錦賽多受到關注,包括知名球星達比修有、藤川球兒、上原浩治、岩瀨仁紀、阿部慎之助、川崎宗則、新井貴浩、村田修一;韓國則有朴贊浩、柳賢振、李大浩等人應戰。

自從90年代後期開放職業選手可打國際賽後,那年亞錦賽陣容相當經典。

12月3日面對日本的苦戰,遭遇強投達比修有,台灣打線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,落後1分的局面直到陳金鋒6局上敲出中右外野2分逆轉全壘打,一棒震動全台。可惜中華隊7局上牛棚崩盤,終場以2比7不敵日本。

陳金鋒自從1998年曼谷亞運砲轟「高麗特急」朴贊浩開始,2004年雅典奧運棒打上原浩治,07年台中亞錦賽對達比修有開轟,陳金鋒在國際賽的全壘打,每一轟都值得回味。

陳金鋒砲轟達比修有影片如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mIHFh45T0w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金鋒#達比修有#郭泰源#朴贊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16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