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加州槍擊14死17傷 武裝槍手2死1落網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3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南加州聖貝納迪諾一間社會福利機構,當地時間2日發生大規模槍擊,造成14人死亡、17人受傷,槍手疑似持AK-47步槍掃射後,乘座黑色休旅車逃逸,警方表示槍手有3人,積極展開緝凶,目前警方已經擊斃2名嫌犯,第3名槍手遭到拘留。


南加州一棟社福機構一連聽到好幾聲槍響,現場緊急疏散。

聖貝納迪諾警官薇琪:「我們不知道槍手在哪裡,他們全副武裝,而且可能穿著防彈衣之類的。」

好幾名傷患被緊急抬上擔架送醫,有的當場接受治療,因為現場疑似有爆裂物,特種部隊和防爆小組都到場支援。

CNN主播:「目擊者看見嫌犯搭乘黑色休旅車逃逸,據信嫌犯持有長槍,也許是AK-47步槍,可能還有其他自動武器。」

當時槍手穿著軍服戴著滑雪用面罩,手持來福槍闖入發展障礙者服務中心掃射,隨後乘座黑色休旅車逃逸,警方立刻展開追捕行動,聯邦調查局也協助緝凶,出動裝甲車包圍一輛黑色休旅車,和槍手激烈交火,但槍手不只一人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有一件事我們確實知道,我們國家常發生大規模槍擊,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像這樣,我們可以採取部分措施,不是這樣就能杜絕槍擊,而是讓槍擊不要那麼頻繁。」

目前不清楚槍手動機,也無法確定槍擊事件是否為恐怖攻擊,但歐巴馬語重心長,再度呼籲槍枝管控才能杜絕類似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發展障礙者服務中心#槍擊#槍手#逃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554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