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A/HBL球星轉大人 「看我們的成長」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2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6

▲文大菜鳥徐玉蓮曾拿過HBL冠軍賽MVP。(圖/記者呂家慶攝)

大專籃球聯賽(UBA)將於4日開打,這也是高中籃球聯賽(HBL)球星「轉大人」的舞台,大專體總盼UBA延續HBL的高人氣,升上大一的HBL球星,則希望球迷看現場關注他們的成長。

上個學年奪下HBL冠軍賽賽MVP的徐玉蓮,出席2日記者會時坦言,「高中比賽比較熱鬧,以前看大學比賽,覺得人怎麼那麼少,有點落差。」

UBA主打校際對抗,不強調主客場,但今年在台灣北、中、南3區都有賽事,希望全部學校都能參與。

徐玉蓮說,如果他是球迷的話,她關注UBA的理由是想要繼續看HBL球星的進步、成長,「如果你喜歡他(選手)的話,應該要繼續來看球。」

南山高中畢業的張健鑫,現在則是台灣藝術大學1年級學生,獲得教練信任,上場時間相當多。


▲張健鑫剛升上大學就有不少上場機會。(圖/記者呂家慶攝)

張健鑫則認為,HBL拚的是青春籃球的熱情,大學籃球則是更細膩,球迷如果想看技術面,UBA肯定更高,頗有可看性。

UBA人氣不如HBL,張健鑫的一句話有參考空間,「如果我是球迷,UBA如果有林志傑這樣球星的話,我就會想看。」

需要話題性拉高人氣的UBA,正在找尋與突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玉蓮#張健鑫#HBL#U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638

0.1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