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個忙」! 陸客稱沒旅費 賣假iPhone詐騙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大陸籍男子假借來台旅遊,實際卻兜售假的iPhone6真詐騙,10月份才有民眾被騙6千元,買了外觀和真品幾乎沒兩樣的山寨機,鄭姓嫌犯在機場被捕遭限制出境,但誇張的是兩個月後他又出現在台北街頭,隨機兜售企圖再度犯案。

詐騙嫌犯鄭姓男子:「便宜給你賣,你放心啦,這不是黑貨什麼,確實我自己的。」

男子伸手進車窗內,不斷推銷自己的iPhone手機。

詐騙嫌犯鄭姓男子:「很便宜給你的,買回去送人也可以嘛,送朋友也可以啊,幫幫忙囉。」

強調土豪金的iPhone6s,128G只賣台幣一萬元,平頭男子自稱香港來台旅遊剩下兩天行程,但身上沒錢了希望駕駛能「幫個忙」,前後盧了3分多鐘。

詐騙嫌犯鄭姓男子:「可以很便宜給你,因為我身上只有幾百元,還有兩天在這邊我不夠錢用。」

當事人熊先生說1日下午3點半,突然遇到有人推銷iPhone手機覺得很奇怪,立刻錄影反蒐證,事後發現男子就曾因為隨機兜售假iPhone被逮,慶幸自己沒上當。

記者林君舫:「當時駕駛將車子,臨停在松江路上等朋友,嫌犯看到他的車窗半開,因此將手機直接伸進去裡面向他推銷。」

拿著山寨機到處詐騙,外觀和真品幾乎一樣,連蘋果序號都查得到,10月份被害的彭姓男子用6千台幣買下假iPhone,發現受騙立刻報警,40歲的大陸籍鄭姓男子在機場被逮限制出境,12月又現身台北街頭,企圖再度犯案,警方表示已經介入調查,鎖定這名鄭姓嫌犯,不再讓他有機會到處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iPhone6#山寨機#陸客#兜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71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