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買房? 托運行李夾帶1660萬千元鈔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桃園機場的托運行李,竟被找出1660萬的千元大鈔!今天上午8點多,一名陳姓女子企圖夾帶大量新台幣闖關出境,航警看X光機,覺得她托運的三個行李怪怪的,結果一打開來檢查,發現摺得整整齊齊的衣物內,到處都藏有一包包或一綑綑的鈔票,數量相當驚人。

捲好的牛仔褲一攤開,後方口袋怎麼掉出這麼一包,摸一摸前面口袋也有,接著化妝包一袋,看似沒拆封的褲襪裡頭也一袋,塑膠袋裡毛衣拿出來又一包,航警瞧的很仔細,因為幾乎各個衣物內都有驚喜,報紙包的這些是啥?

航警:「這沒有了就放這邊。」

報紙一開驚喜更大,全是一疊疊千元大鈔。

航警:「你這個等一下一定要請海關過來,你太多數量了,現在這邊翻等一下很難收,我一定要在攝影機底下弄。」

航警開到手軟,這眼前新台幣愈來愈多,要是一個不小心掉了誰賠得起?

航警:「這個抽出來怕會散掉。」

就連靴子裡都塞了一捲一捲的現鈔,全部攤開來嚇死人,總共1660萬台幣。

航警安全檢查大隊分隊長謝絲帆:「托運行李X檢視勤務時,查獲一位本國籍旅客其所攜三件托運行李內,一共夾帶新台幣1660萬元。」

39歲的陳姓女子原本要搭乘9點15分的華航飛往雅加達,但託運三件行李X光機一掃卻發現不太對,結果退出來開箱檢驗發現裡頭全是錢。

航警安全檢查大隊分隊長謝絲帆:「該位旅客自稱是要帶到印尼購置房產用。」

陳姓女子自稱在工廠上班,拿私房錢要到印尼買房,但想偷偷闖關被發現現在全數退關發回,只是1660萬這數字破了單人單次新紀錄,也叫航警搜到都手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機場#托運#台幣#闖關#出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1648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