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姐妹淘爭廚神 白目Vicky再度惹怒小禎?!


發佈時間:2015/12/02 0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小禎之前才在節目上自曝因為好朋友Vicky太白目,所以私下封鎖她的臉書,日前兩人一起參加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廚娘PK賽錄影,想不到Vicky白目事又添一樁,為了獎金一萬塊錢再度引發小禎不滿,當場指控Vicky根本是個下流鬼,為了輸贏剽竊她的點子,她只好臨時改變菜色,挑戰主持人藍心湄餐廳的招牌菜,導致壓力加倍,原本的姊妹淘情誼面臨嚴峻考驗!Vicky急忙解釋:「真的是因為小禎廚藝太厲害,出手都是辦桌型的大菜,但我只會煮給老公、小孩吃」,此番解釋卻引來一旁主持人藍心湄的「煽風點火」,直說:「小禎也有小孩,只是沒老公而已!」讓一旁的小禎大翻白眼,直接回嘴「不用講這個啦」,最後面對眾人起鬨拱下一回合PK年菜時,小禎神回:「我沒有在過年的」。

天氣冷颼颼,《女人我最大》邀請到小禎、Vicky進行「秋冬進補」大對決,Vicky公開自己生產完的發奶秘方「紅蟳」,讓她從原本標準的「缺奶媽」,瞬間發奶變成「爆乳瀑布」,更表示女兒從此才有吃飽的感覺。因為對自己的料理深具信心,針對蟬連兩屆廚娘冠軍小禎的剝皮辣椒蒜頭雞湯,Vicky居然白目表示冬天不吃蟹要吃什麼?讓小禎沒好氣的回嗆:「我不明白秋冬為什麼一定要『找蟹』」。小禎更透露,原本自己在臉書上公開徵求網友菜色意見,想不到Vicky居然公開從中「盜用」,讓小禎直言「學人精真的很下流耶」,更表示不想跟她(指Vicky)合照。料理過程中,Vicky不斷試圖插話搭腔,卻招來反效果,惹得小禎怒吼「你可以忙你的菜就好嗎?」,Vicky只好不甘示弱反唇相「激」,直嗆「不然你封鎖我阿!」,想不到小禎直接回答:「我已經封了,妳沒看到嗎?」姐妹淘之間你來我往煙硝味十足,引發全場大笑。小禎也表示,因為廚娘PK賽壓力很大,所以叫Vicky來參加錄影,笑說:「這是一種抓交替的概念」。

原本在食材選擇上佔上風的Vicky,卻因為料理步驟及刀工屢屢出鎚,引來主持人藍心湄質疑:「屈哥跟小孩真的吃過妳做的菜嗎?」並在試吃之後,給予了小禎料理高度肯定,不料卻引來Vicky抗議:「不公平,主持人有私心」。藍心湄只好照實說,剛剛螃蟹吃到綠綠又苦苦的東西,面露難色的詢問:「是屎嗎?」, Vicky大驚失色,直說:「不好意思,沒清乾淨!」,讓來賓蔣偉文崩潰大喊:「雖然秋冬要進補,但是前提也要是吃得下去阿!」。

姐妹淘爭廚神 白目Vicky再度惹怒小禎?!4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廚神#姐妹淘#Vicky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634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