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流安心亞掀裙影片 嘎嘎前女友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5/12/01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和宅男女神安心亞自拍的掀裙影片,今年6月被人上傳網路,讓兩人秘密戀情曝光,男方行為也引發網友撻伐,事後嘎嘎出面道歉,但他發現上傳影片的人是他的王姓女友,怒告對方涉嫌妨害秘密,違反個資法。新北地檢署偵結,依妨害秘密、違反個資法等罪嫌起訴王姓女子。

兩年前一同登台,宅男女神替樂團主唱站台貼身熱舞,當時就傳出兩人秘戀,今年6月網路上突然流出兩人自拍影片,雙方舉動親密,對此男主角還開記者會公開道歉。

樂團主唱嘎嘎 (06.12):「我當初沒有把我的手機保管好,然後是我的疏忽是我不小心,現在都已經報警處理了。」

帶著團員大鞠躬,樂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,說自己沒把手機保管好,才讓影片外流,當時流出的影片雖然是今年6月上傳,但拍攝時間卻是去年5月,顯示兩人已經交往一年,影片結尾說要送大家驚喜,嘎嘎還掀安心亞的裙子,讓她曝光,這個舉動讓嘎嘎被網友罵翻批評他不尊重女性,安心亞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強調兩人先前互有好感,但已經半年沒聯絡。

事後嘎嘎懷疑影片是王姓女友外流傳簡訊質問,對方還嗆說你那麼愛她就一起啊,舉動激怒嘎嘎對女友提告妨害秘密、誹謗、違反個資法,檢警介入調查,王姓女友坦承3月發現自拍影片暗中備份,因為認為男方劈腿,氣得把影片PO網,被依違反個資法、妨害秘密罪起訴。

藝人安心亞 (06.14):「我覺得這都是過去的事情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個人隱私的空間。」

事發後女方照常出席活動,男方出面道歉,經紀公司表示嘎嘎從6月開始被冷凍半年,連金曲獎也沒看到他現身,自拍影片意外流出,螢幕情侶破局戀情不保,曾經最愛的人傷害也最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P魔幻力量#嘎嘎#安心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02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