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金貴! 手搖飲「百貨店」杯漲5到10元因應


發佈時間:2015/11/3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31

天氣轉涼,民眾喝手搖飲的頻率已經減少,但台北信義區一樓的連鎖手搖飲店,卻要在12月1日調高部分價格5到10元,業者說主因是百貨租金太貴而要反映成本,但這裡的價格原本就比其他分店還要貴5元,店家敢這麼做,其實是看準附近沒有同質性店家,即使漲價似乎不怕民眾不來買。


手搖飲料店喬治派克水果冰沙賣出名氣,但這家店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,因為算百貨租金,所以飲料價格本來就比其他分店平均貴5元,現在又要漲價!公告寫著油電、原物料上漲,12月1日開始調整售價,大約漲5到10元。

總公司透露百貨租金高得反映成本,其實旁邊原本也有一家飲料店,但9月租約到期就不再續約、結束營業,「喬治派克」房租太貴,而成本只能反應到價格上。

民眾:「現在飲料店價格已經偏高,如果是漲5到10元就真的滿高的,還是會喝飲料,可是會少喝就不會每天喝。」

敢這麼做不是沒原因,仔細看這一區店面,Pizza店賣3種飲料而價位不低,韓式炸雞店專賣氣泡水、50元起跳,而喬治派克30元到80元不等、種類將近50種,消費者選擇多,再隔壁的炸雞店的飲料也只有5種,到信義區來消費的民眾想喝涼飲,左看右看但選擇不多,喬治派克信義店再漲價,似乎不怕民眾不買單。

有人不怕漲價,但也有手搖飲怕客人不來,明年1月份手搖飲料店月營業額超過20萬元得開發票,春水堂副牌「茶湯會」也開發票了,一度打算在12月漲價,但有分店怕影響生意而大力反彈,總公司決定暫時不漲,尤其天氣變冷,手搖涼飲就怕再漲價會熬不過冬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搖飲料#漲價#租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65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