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心! 為撫養權爭吵 狠父棄嬰丟路邊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30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29日凌晨1點多在桃園中壢,發生了一起棄嬰案件,小女嬰的爸媽才20歲出頭,沒有結婚就生下了她,2個人感情越來越不好,幾個月前就已經分居,當天晚上為了撫養權爭吵,爸爸一氣之下,就把才5個月大的女嬰丟在媽媽住處附近,還好附近居民及時報警,不過狠心爸爸的棄嬰過程也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
路口監視器拍下白衣男子推著娃娃車放在路邊,再把紙袋放在推車下,回頭看了一眼就走,但娃娃車裡是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,揮手踢腳不停哭鬧,聲音大到白衣女子跑出來看,發現女嬰大半夜躺在推車裡吹風,趕緊找人幫忙先摸摸她不停安撫 ,再把她抱起來包上毛巾保暖,直到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小女嬰才獲得安置。

中壢普仁派出所長黃一航:「有些微失溫的情況,警方第一時間趕快把她送到醫院做一個初步的診察,確認沒事的。」

而這個狠心棄嬰的戴姓爸爸,身材微胖約175公分,21歲未婚生子沒有工作,20歲的皮姓媽媽平常靠著打零工過活,就把小孩推給爸爸。

29日凌晨1點多,這對情侶檔為了撫養權大吵一架,爸爸一氣之下就把女嬰遺棄在桃園中壢新中北路,也是媽媽住處附近。

沒想到監視器清楚拍下爸爸丟棄女兒的過程,才讓警方找到這對爸媽,現在情侶檔被函送,社會局也把小女嬰帶走先行安置,不想讓她成了爸媽的皮球再次流落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扶養權#棄嬰#爭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547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