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大年曆再一發! 「外語學院」首推專屬版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30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「輔大正妹」年曆,每年推出幾乎都會引起話題,而今年光輔大就有3種版本正妹年曆,除了官方、大傳系,還有新出爐的外語學院版本,由輔大版新垣結衣之稱的正妹帶領,超級吸睛,預購500本目前已經賣出400本。


「輔大外語年曆」模特兒:「大家好,我們是輔大外語年曆。」

朝氣跳躍散發出大學生活力,幾名輔大生齊聚拍年曆,他們是從外語學院當中特別挑選出來,分別代表陽光、甜美、氣質不同形象,其中還有明星臉,大三的陳雨凡國中開始就是表特版常客,課餘也曾拍廣告,小有知名度,人稱輔大版「新垣結衣」,笑容超放電,相似度高,由她領軍帶著系上其他16名正妹帥哥首度發行輔大外語系年曆。

輔大中文系吳念芸:「參與這次還滿開心的,因為我快要畢業了,就有在輔大留下一點記念。」

這位中文系的吳念芸,空靈的氣質美讓她破格入選成為外文系的年曆模特兒,來自不同系所的學生利用課後訓練、拍攝,花了半年統籌完成,希望販賣所得贊助新的外語學院興建費用,但輔仁大學發行年曆至少有3種版本,大傳系先前也找來12個正妹拍年曆,兩週賣出8成,而最傳統的是學校官方版本,已經連5年發售,大傳跟外語系獨立策劃,拍攝學院專屬版本,不約而同用「限量」拉抬買氣。不只輔仁,淡江大學今年也首度加入正妹年曆行列 ,同樣備受矚目,各校用正妹當號召,拍年曆炒話題,也幫學校另類宣傳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年曆#輔仁大學#外語學院#限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455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