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芸樺膝蓋失準頭  險踹傷「小睿睿」


發佈時間:2015/11/30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視、TVBS《唯一繼承者》搭乘復興航空前往張家界取景,這趟旅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是拍攝新版片尾,張睿家、宋芸樺、楊晴、Hero祖雄6天內跑遍張家界各地,許多壯麗絕景包括天門山、黃石寨和芙蓉鎮都入鏡,不過在天門山時卻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,宋芸樺一個重心不穩,膝蓋撞到張睿家的「小睿睿」,張睿家趕緊護鳥一臉驚恐地對宋芸樺說:「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,居然來陰的!」害得她尷尬不已。全新片尾11月30日將在Yahoo奇摩首頁大首播。

張睿家和宋芸樺在片尾中帶著觀眾看盡張家界美景,兩人依舊有許多有趣互動,在天門山上拍攝時出現意外插曲,其中一幕是張睿家要單手舉起宋芸樺,兩人臉貼臉親暱自拍,但山上氣溫低,原本就怕冷的張睿家已經凍到受不了,宋芸樺整個人跳上身時他一個重心不穩,手邊沒輔助物的宋芸樺只能緊緊扒著張睿家不放,膝蓋竟踹到小睿睿!嚇得張睿家趕緊放手護鳥,宋芸樺當場笑到岔氣,還不忘安慰他:「你有兩層褲子保護,安啦!」張睿家則是一臉驚恐地問:「我平常對妳有這麼差嗎,居然來陰的!」

另一組情侶也沒閒著,楊晴和Hero祖雄在拍攝過程中見識到張家界當地人的驚人才能,他們靠著一條麻繩就能在90度的峭壁上摘採「岩耳」,令人既驚奇又佩服,到了著名的電影拍攝景點「芙蓉鎮」的河邊取景,遠方的山水美景盡收眼底,Hero祖雄靈機一動跳上岸邊停泊的船,一把抓起船槳,開玩笑大喊:「我們先划船回台北囉!」楊晴則是邀祖雄一起擺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溫斯蕾在電影《鐵達尼號》的經典姿勢,每個人見到台版的「傑克」和「蘿絲」都笑到直不起腰,楊晴自豪地說:「雖然這艘船比較小,但浪漫程度不輸《鐵達尼號》!」

這次,每個拍攝景點都讓所有演員驚豔不已,6天的拍攝行程緊湊讓所有人體力耗盡,但宋芸樺說:「睡眠雖然每天都不足,但這裡實在太美了,再累都值得!」張睿家也說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玩,好好享受張家界的壯麗美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唯一繼承者#張睿家#宋芸樺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31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