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飛男童腸破裂 監視器揪落跑騎士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9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26

一名7歲的小一男童上學途中遭人騎車撞飛,肇事者只下車查看一下隨即落跑,男童十二指腸破裂,邊走邊吐忍痛回家,讓父母好心痛,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,查到肇事女騎士車牌,才順利找到肇事駕駛。


7歲小男童上完學校自習課正要放學,在校門外過馬路卻被一輛突如其來的機車迎面撞上,撞擊力道很大,小男童小小身軀被撞飛,翻身重重撲向地面,一旁正準備追垃圾車的民眾,不顧手上垃圾還沒丟,趕緊圍上前幫忙。

透過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26日傍晚6點多車禍發生後,戴著口罩安全帽的肇事女騎士,第一時間還有跟著熱心民眾一起關心男童傷勢,但誇張的是,過沒多久女騎士就裝作若無其事的騎機車快閃離開。

男童家屬:「她就可能聽到說我小朋友沒事,她就趕緊走了,可是妳應該查看一下吧,小朋友已經給妳摔飛出去了,褲子也破了,身上、手臂全部都是傷口。」

小男童在學姊的攙扶下勉強回到家,家人看到他不停嘔吐嚇壞了,趕緊將他送醫,送醫後家屬才發現,林小弟被機車騎士這一撞傷得很重,十二指腸被撞破,而且傷口很大必須馬上開刀,幸好經過手術沒有生命危險,但小小身軀上卻因此留下3個大傷口,而警方也在調閱監視器後順利掌握肇事駕駛身分。

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詹子瑩:「是不是有構成刑法肇事逃逸的部分,還有以及交通法規相關的規定的話,我們會等候雙方當事人到場進一步釐清。」

對於女騎士事發後騎車落跑,而且自始自終沒有自首,男童家屬無法接受,但42歲的女騎士到底有沒有涉及肇事逃逸,還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後才能判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童#機車#撞飛#肇事逃逸#傷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05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