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燒?王大陸寫真集包緊緊 預購僅賣千本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6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2:57

▲(圖:取自王大陸臉書)

當紅小生王大陸近期跑到北京宣傳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果然勤跑宣傳效果好,在大陸上映一周票房就賣破8億台幣,不過反觀王大陸的寫真書都沒有任何宣傳活動,已經開放預購8天僅僅賣出一千本,再加上寫真書裡王大陸包緊緊,似乎缺少亮點。

藝人王大陸:「林真心,麻醬麵,麻醬、麵,還是分開嗎?」

憑著純愛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紅遍兩岸的王大陸,在北京宣傳火力全開,李玉璽反串是演林真心,而王大陸也很放的開,大玩公主抱熱情感謝歌迷,就是因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在大陸上映一周賣破8億的好成績,電影賣座,王大陸也乘勝追擊,推出個人寫真集,不過從頭到尾包緊緊,只有少數幾張刷牙和賴床照微露上半身鮮肉,誠意略顯不足,加上出版社沒做宣傳,開放預購8天僅賣出一千本,相較其他肌肉男星的寫真集宥勝、祖雄,還有賀軍翔的入伍前最後一秀,都大方露出胸腹肌,不只秀性感,像祖雄還順便教健身。

藝人王大陸:「今天是拍我的個人的書,那這是我第一次,我滿興奮的。」

但王大陸畢竟是靠純愛電影走紅,再加上響應冬天所以穿比較多,主打帥氣笑容,這樣暖男風格仔細瞧瞧,魅力也不一定會輸肌肉猛男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大陸#我的少女時代#宣傳#寫真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78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