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犬皆缺?2防爆犬搜桃機 防恐辦僅17人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6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IS恐攻威嚇影片直接點名台灣,反恐第一線桃園機場如臨大敵,緊急徵調2隻防爆犬登上歐美航班逐一清艙,行李安檢更加嚴格,旅客得提早半小時抵達機場才來得及。不過主導反恐的是國土安全辦公室,隸屬於行政院,只有17人得負責跨部會協調,人力跟層級是否足夠因應恐攻危機,引發質疑。

黑色跟黃色兩隻防爆犬仔細在行李輸送帶上嗅了又嗅,要揪出致命爆裂物,還登上歐美航班逐一清艙檢查,穿著防彈背心的航警也會拿出感測器,隨機放入旅客包包內,偵測是否有可疑爆裂物。桃園機場防恐如臨大敵,安檢花時間滴水不漏,旅客得提早半小時到機場,但即便緊急徵調防爆犬,數量卻只有兩隻,恐怕先累壞!

犬力不足,那人力呢?行政院底下國土安全辦公室主導反恐任務,但編制內僅僅17人,包辦跨部會協調、連繫國防部、國安調查單位以及警力海巡,層級跟專業都引發質疑。
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反恐辦沒有看到一個人真正具有反恐專業,來一個消防署的人,又不是恐怖攻擊單純只有救火。」

國民黨立委黃昭順:「應該不是只有兩隻防爆犬,我所知道反恐已經全面啟動,包括我們國安系統。」

伊斯蘭國點名青天白日國旗,恐攻威脅可是來真的!

立委陳怡潔:「伊斯蘭國嗆說你就放馬過來,部長你怎麼看?」內政部長陳威仁:「第一個,我們不會把馬放過去,我們現在主要是人道救援跟急難救助。」

就怕激進回應會激化對方敵意,但萬全準備不能少,國防部都有反制SOP,預防醫學研究所之原核生化防護,不讓恐攻木馬有機可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SIS#恐怖攻擊#桃園機場#安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87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