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違規釀禍!先掏錢後肇逃 他酒駕尿失禁 

記者 廖容瑩 李建瑩 / 攝影 廖文漢 陳志忠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6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一名婦人闖紅燈左轉,違規行為嚇到一名騎士,害的騎士自摔,婦人當街討出好幾張500元鈔票,希望私下和解,眼見對方不願意收下,婦人竟然騎車逃逸,警方認為兩台機車雖沒有直接撞上,不過婦人違規行為跟騎士自摔有因果關係,觸犯刑法;另外彰化也發生一起酒駕逃逸事件,駕駛被警方拉下車後,竟然嚇得尿失禁,倒在地上耍賴,喝醉酒醜態百出,還得吞下10萬多元的高額罰單

一名婦人騎機車闖紅燈左轉,違規行為嚇到直行騎士,為了閃避連人帶車自摔倒在地上,中年婦人把車停在路邊走過去處理,不過她當街掏出好幾張500元鈔票,希望騎士和解不要報警,眼看對方不打算收錢,闖紅燈的婦人竟然直接騎車離開。

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詹子瑩:「這個女性駕駛她是的確有明顯的知道說,她跟這個事故有因果關係,她也未通知當事人就離去。」

警方表示,張姓婦人日前騎機車,從西屯路轉向甘州五街口闖紅燈違規左轉,雖然沒有直接碰撞,但還是害20歲的騎士自摔,之後婦人不顧騎士身體多處擦傷,肇事逃逸,警方認為她已經觸犯刑法並且吊銷駕照;另外在彰化也發生一起酒駕逃逸事件。

員警:「拉肚子喔?不是,尿失禁啦!」

一名中年男子喝的醉醺醺坐在地上耍賴,不肯配合警方酒測,當時他開著廂型車在警車前面,大膽闖紅燈迴轉,警方鳴笛追趕,沒想到男子竟然逃逸,被員警抓下車後竟然嚇得尿失禁。

彰化交通分隊分隊長郭原福:「第一時間完全不配合,以非常消極的態度耍賴窩在地上,不配合警方盤查。」

這名男子已經有6次酒駕紀錄,早就被吊銷駕照,這一次酒駕被抓開罰9萬,加上闖紅燈2400元、無照駕駛9千元,即使倒在地上耍賴不肯配合,最後還是只能乖乖吞下10萬零1千4百元的高額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紅燈#違規#造勢逃逸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58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