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戰迷看過來! 谷歌地圖由星際戰機導航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5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如果你是星際大戰粉絲,Google推出一系列星際大戰佈景主題,可以把應用程式選擇套上光明或黑暗面,Google地圖也會換成星際戰機來導航,而新加坡樟宜機場也吹起星戰風,直接把星戰場景搬進航廈。


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,12月中即將上映,不過如果你已等不及的話,Google新推出的星際布景主題,也許可以一解影迷的相思之苦。

CNN記者:「你得選擇要加入光明面,還是加入黑暗面,一旦你做出選擇後,你使用谷歌地圖導航時,會由黑暗的鈦戰機或是光明的X翼戰機來導航。」

不管你是絕地大師尤達的信徒,還是站在黑暗武士西斯的那一方,一旦選定後,你的G-mail、Youtube、瀏覽器Chrome等服務就會出現該陣營的電影劇照,地圖的圖示也都是星戰相關的。

節目主持人:「如果你有顆善變的心,你可以隨時換陣營,或是不再使用星戰主題,但它明年2月就會消失。」

Google做了一隻氣勢磅礡的宣傳片來宣傳星戰佈景主題跟電影,而且未來Google還會推出其他星戰彩蛋,等著用戶去發掘,而且這股星戰風不只可在網路上參與,有機會到新加坡樟宜機場,可以看到光明跟黑暗的兩架戰機出現在航廈大廳,夠幸運的話,還能搭稱全日空航空的星戰彩繪機,來個全系列星戰之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際大戰#布景#樟宜機場#Googl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5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