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耶誕城開唱 羅志祥、蕭敬騰雙王壓軸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錢子明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耶誕城即將在12月19和20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行,每年的活動卡司都是外界期待的焦點,今年蕭敬騰、羅志祥等重量級歌手都參與演出,實力派女歌手田馥甄和蔡健雅等等也是受邀的歌手,堪稱是黃金卡司陣容,就是要陪歌迷一起過耶誕節。

連續2年擔任耶誕城重量級歌手,羅志祥即將第3度開唱,歌手田馥甄也來拚場!不只田馥甄,12月19日還有Bii畢書盡、周興哲、Spexial、Popu lady和陳芳語等等實力派歌手,第一次參加耶誕城的美聲男團gentleman也登上耶誕城舞台。

男團 Gentleman Kenny:「終於不用坐在家裡了看轉播,你知道看轉播有多心酸嗎?就自己4個人就看著轉播,想說自己哪一天可以站上舞台,在幻想。」

第2天12月20日的歌手名單也很夢幻,除了蕭敬騰、蔡健雅、MP魔幻力量、曾佩慈8組藝人輪番上陣,偶像團體實力派歌手盡出,第2年參加演出的朱俐靜也放話將帶來不同表演,融合戲劇的感覺在表演裡,為自己帶來新的突破。歌手現場飆高音唱新歌,為耶誕城提前暖身歌手使出渾身解數,羅志祥跟蕭敬騰更分別擔任壓軸嘉賓,新北耶誕城精彩可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耶誕城#新北市政府#活動#歌手#蕭敬騰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529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