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坦克車開進市中心! ISIS計畫攻擊比利時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0:4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由於激進組織ISIS威脅要再度發動攻擊,各國現在如臨大敵,比利時接獲情資顯示,他們可能是巴黎恐攻嫌犯的下一個攻擊目標,反恐層級升至最高警戒,坦克車開入布魯塞爾市中心戒備,另外巴黎一家醫院被竊走大批防護衣,法國當局擔心ISIS聖戰士可能打算進行生化攻擊。


黑暗中旅客慢慢走下飛機,土耳其航空這架原定從紐約飛往伊斯坦堡的客機,起飛後接獲炸彈威脅,一個聲稱是聖戰士的匿名推特帳號,宣稱要進行攻擊,緊急轉降加拿大安檢。

加拿大警方:「空軍檢查後已經交還給土耳其航空,目前交由機場官方控管。」

巴黎恐攻後處處都不平靜,在巴黎市的一家醫院傳出有多達12套防護衣和30雙防護靴被偷走,警方擔心會不會是恐怖份子打算對供水系統下毒,發動生化攻擊,派出重兵看守6個供水地外,也增加水裡頭的氯含量監控水質,同樣在比利時反恐升到最高級,坦克車開進市中心,街上警察比行人多。

CNN記者:「這一條街平常是人潮熙來壤往,民眾會坐在這裡喝咖啡,人們在這個步行區享受時光,如今卻是空蕩蕩的,你在這裡會看到誰呢?就是他們巡邏員警,週日在布魯塞爾到處都看得到他們。」

會如此大規模戒備是因為比利時政府接獲情報,擔心成為下一個恐攻目標,人群聚集的地鐵站全部關閉,廣場上空蕩如鬼城。

比利時總理米歇爾:「就如同我所言,我們目前擔心的是可能發生類似巴黎那樣子的攻擊。」

比利時一夜間更進行多達20起掃蕩,另外紐約也在地鐵站內進行反恐演習,嚴防孤狼式攻擊,眼看就是感恩節、耶誕節旺季,各國繃緊神經全面反恐,希望恐攻威脅能快點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戒#恐怖攻擊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722

0.1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