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井澤新品牌!未開幕先遭祝融 門面全毀

記者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市輕井澤旗下,打造的新品牌餐廳還沒開幕就遇上大火,根據餐廳內部桌面設計,研判也是賣鍋物為主,但料理內容和定價,輕井澤不願透露;事發後重回現場,火場調查人員,確定起火點就是在店門外,但因為還沒裝監視器,沒辦法確認,是遭到人為縱火或是意外起火燃燒。

火警調查科人員在現場採證,尋找正確起火點釐清火災發生原因。

消防局人員:「還沒,還在調查。」

餐廳大門被燒得焦黑一片,外頭原本掛在上頭的大型日式麻繩已經掉落在地上,牆上稻草等裝飾品也都燒毀,火勢雖然猛烈,但幸好都集中在店門外只有幾塊玻璃破裂,掉在裡面,餐廳內部看起來沒什麼損失。

根據了解,起火的餐廳就是知名餐飲集團,輕井澤旗下準備打造的新品牌,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吸引人大排長龍,輕井澤日式涮涮鍋以平價美味闖出名號,選在重劃區內打造新品牌「拾七.日食」佔地300坪大,座位規劃大約上百個,料理內容和定價輕井澤不願透露,但從桌面設計可以研判,應該也是涮涮鍋系列。

餐廳裝修包商:「門口起火你要有個燃點啊,但又沒什麼燃點,那你們裝潢的部份都差不多了嗎?嗯,那還有什麼在收尾,應該沒了,剩清潔有的沒的。」

新品牌還沒正式開幕就先遇上大火,業者說,因為還沒沒正式營業店外沒裝監視器,因為起火點就在店門口,到底是人為縱火還是意外,只能等消防隊調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品牌#輕井澤#涮涮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1497

0.2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