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腳何隊? 陳偉殷返台:目前沒想那麼多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一早回到台灣,受到大批球迷接機歡迎,而大聯盟生涯中首次成為自由球員,陳偉殷究竟會落腳哪一隊受到大家關注,不過今天他也說,一切事情都還沒決定全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至於這個球季表現,他給自己打了7、80分。

頭一回以自由球員身分從美國返抵國門。

記者:「偉殷,早!」

陳偉殷一下機高EQ高親和力先和大家聊聊近況。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今年大致上都感覺還不錯,然後季初的設定可能差一點點就可以達成,那比較遺憾是在這邊大致上其實應該算有7、80分。」

防禦率3.34,美聯排名第7,卻只給自己7、80分,不過展望未來拒絕金鶯提出的1580萬美元,報價後陳偉殷你究竟要去哪一隊?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目前其實沒有去想那麼多,那只是就是球季結束之後就自己好好休息,交給經紀公司這邊處理,自己就是蠻期待下一份合約這樣子。」

不確定,當然也還不能說,只是這個時候原本同在大聯盟打拚的戰友李振昌,確定轉戰日本職棒讓陳偉殷覺得好可惜。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我覺得其實是蠻可惜的,因為以他的實力來講其實還是有上大聯盟的機會,我覺得去到日本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希望他可以好好繼續加油。」

給予李振昌無限祝福,至於自己花落誰家恐怕明年初才揭曉,傳出洋基、道奇、皇家對陳偉殷都有意思,預期年薪將有可能上看1500萬美元。

球迷:「歡迎回國。」

一大清早入境大廳就已經有上百位球迷,等著陳偉殷發送專屬撲克牌,感謝支持,而母校高苑工商學弟們更讓陳偉殷一踏進國門就能感受滿滿的溫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#自由球員#投手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5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