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英仁配」首度合體! 蔡誇:大仁哥好溫暖

記者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2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她的副手陳建仁,搭擋參選一個禮拜,總算在高雄旗山的造勢活動上,「英仁」首度同台合體,恰巧旗山還是陳建仁的故鄉,帶著蔡英文回老家拉票,演講起來語調漸漸有了溫度,連蔡英文也忍不住稱讚:大仁哥好溫暖!

英仁配分進合擊快一個禮拜之後,總算在高雄同台合體。英仁配造勢活動:「蔡英文當選,蔡英文當選。」

回到旗山故鄉為黨內立委站台呼喊,鎂光燈下的陳建仁,少了點生澀害羞、多了分穩重漸入佳境,拿著麥克風實戰當現成的訓練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蔡英文主席邀請我做副總統候選人的時候,跟我說你是專業的學者,但是民進黨有需要結合黨內最菁英的團體(手勢)。」

抑揚頓挫有到位,臉部表情跟肢體語言也多了點溫度,就連蔡英文也忍不住誇口好溫暖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我們的陳建仁博士,我們的『大仁哥』參加我們的團隊,擔任我的副手的原因,『大仁哥』有溫暖的特質。」

大仁哥這響亮名字主席也加持認證,回到深綠票倉高雄陳菊市長面前,怎能不提政績牌?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過去這幾年來問起高雄的施政,所有人都會比這手勢(讚),大聲地說好說讚。」

最佳男女主角站一起凝聚士氣,還在摸索大仁哥一場又一場征戰,就是他的副手速成班。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陳建仁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1327

0.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