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2/「坐在李安旁邊是誰?」 網友瘋蒐補位妹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2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第52屆金馬獎典禮,觀眾不只注意頒獎過程,台下藝人明星的反應,也都被鏡頭捕捉得清清楚楚,但有位女生很受矚目,前半場先是坐在郭富城和任達華中間,下半場就換到李安旁邊,網友就很好奇,究竟是誰可以坐在這些巨星旁邊?原來她是補位大隊,甜美清純的外型,讓網友頻頻上網發問她的身分。

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白只:「城城謝謝你,我是一個NOBODY。」

香港演員白只,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台上感謝前輩郭富城的提拔指教,但電視機前的觀眾卻都注意到這位清純女孩。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白只:「我要謝謝你無私的分享。」

只要鏡頭帶到《踏血尋梅》的劇組,都會看得見這女孩的身影,白皙皮膚和水汪汪大眼很難不讓人引起注意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在我們徐楓大姐的演出之下,在坎城得到最佳技術獎項。」

鏡頭帶到徐楓,這時候她變成坐在李安旁邊,眼睛觀眾不禁好奇她究竟是誰,一下坐在郭富城旁邊,一下又在李安隔壁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。

金馬執委會證實,她其實是補位大隊,也就是在藝人離席的時候把位置補齊,好讓鏡頭上呈現滿座的救火隊員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75年前進入電影圈,從影40年作品無數。」

其實幾乎每年金馬獎都有補位大隊,透過執委會徵召,近年來幾乎都是大學電影相關科系,必須穿正式服裝並且趁廣告破口進出典禮現場。

這幸運女孩一個晚上被換的兩次座位,都在大咖巨星旁邊,隨著鏡頭捕捉次數變多,也難怪讓觀眾議論紛紛,意外成為另一種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補位大隊#李安#郭富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401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