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辣蛋糕又甜又辣 「像戀愛甜蜜刺激」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5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情人節吃大餐,也有人買蛋糕來慶祝,台中一間墨西哥餐廳不賣甜膩的蛋糕,而是推出中南美道地甜點-辣椒口味蛋糕,蛋糕體還事先淋了3種不同奶製品,冰上一整天,奶香混合辣椒香;客人說,就像戀愛一樣甜蜜又刺激。

蛋糕入口不是甜滋滋,就是酸口味,但這口吃起來卻是辣的。民眾:「沒有吃過,第一次吃到蛋糕撒辣椒粉,又甜又帶點辣的刺激。」

除了口味令人驚奇,蛋糕體也不是一般款,事先要一一戳洞。店家:「戳洞,主要讓乳汁很快進入蛋糕體。」

店家用煉乳、鮮奶油以及將牛奶,蒸發剩50%的奶水,調配而成的獨門奶製品,均勻淋上蛋糕,上面的小洞像海綿一樣,把水分吸得飽飽的,在放入冷凍庫冰上一整天,接著塗上鮮奶油,再撒上巧克力粉和辣椒粉,就是中南美的道地甜點。店家:「吃起來不會濕濕軟軟,就像是小時候把海綿蛋糕泡到牛奶裡去的感覺。」

愛吃辣的人如果覺得不夠辣,還有一道辣得破錶的雞翅,雞翅炸熟抹上紅通通醬汁,它不是一般辣醬,是用金氏世界紀錄最辣、辣度高達100萬的鬼椒做成的,大男生第一口就快受不了。民眾:「嘴巴很熱,鼻子很嗆的感覺。」

鬼椒雞翅才下肚不到2分鐘,大男生就辣到流眼淚,店家說平常不敢吃辣的人,千萬別輕易嘗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4

0.0918

0.3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