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2/影后激戰!投票3輪 林嘉欣「張力」勝舒淇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第52屆金馬獎的影帝影后在昨天晚上正式揭曉,馮小剛導而優則演,成為新科影帝,林嘉欣也憑著電影《百日告別》悲傷卻又內斂的演技拿下女主角獎,評審團主席陳國富透露,女主角的評選過程糾纏最久,經過3淪投票才選出影后。


頒獎人陳湘琪:「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得獎是,林嘉欣。」

睽違5年再登上大銀幕演電影,林嘉欣成功拿下金馬最佳女主角,只不過評選過程超激烈。

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:「領銜女主演們,我自己個人認為,我不知道能不能代表所有的評審,他們表現的空間是比較被限制的,當然這就是難度也提高了嘛。」

投票3輪,林嘉欣最後還是打敗了張艾嘉和舒淇拿下影后寶座,贏就贏在表演發揮的空間比其他演員還多。

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:「林嘉欣還是以就是說,她其實是表現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經歷過的一種悲痛,選擇一種非常特別的方式,那種特別就是說,她有很多東西是先隱藏,然後讓你慢慢看到過程。」

評審認為舒淇的零度表演是影片最大功勞,但就是受限於有限的表演空間,張艾嘉又唱又跳,演現職場鬥爭,但演技發揮有些吃虧,相較於女主角獎讓評審一個頭兩個大,男主角則是在假投票階段就已經過半。

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國富:「馮小剛從那輪過程裡面,看起來就是贏面比較大的,當然大家還是充分的討論,第二名的不是那種8票或是9票,不是一個這樣的項目,這是我可以告訴各位的。」

導而優則演的馮小剛,精湛演技讓評審都忘了他不是演員出身,今年評審過程堪稱是史上最快的一次,6小時就選出最後結果,就是因為大家心理已經有個底,過程也非常祥和,讓金馬52完美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影后#林嘉欣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53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