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芸樺金馬獻唱「小幸運」 獲讚太有勇氣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馬52頒獎典禮晚間登場,今年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《小幸運》入圍電影原創歌曲,原本要找原唱Hebe來獻唱,但因為剛好撞期重慶演唱會,改由角逐影后的宋芸樺頂替,她掙扎2天答應邀約,不過先前包括孫燕姿、A-Lin、蕭亞軒等唱將,都曾在三金典禮凸槌,何況宋芸樺非歌手,她也請網友們手下留情。

入圍最佳女主角宋芸樺:「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,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。」

在李玉璽演唱會化身林真心大唱《小幸運》,宋芸樺頗有大將之風。

入圍最佳女主角宋芸樺:「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,那陪我淋的雨。」

這首《小幸運》入圍金馬電影原創歌曲,本來要找Hebe獻唱,但因為與重慶演唱會撞期,改由女主角宋芸樺頂替獻聲金馬。

入圍最佳女主角宋芸樺:「其實非常非常緊張,真的猶豫了2天,但是我覺得機會真的太難得,我覺得錯過,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。」

入圍最佳女主角宋芸樺:「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,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。」

其實宋芸樺不只一次唱《小幸運》,清唱版也很好聽,過去宋芸樺曾懷抱歌手夢,找李亞明試唱卻慘遭打槍,這次卻要登上金馬舞台開唱,有人看好,也有人覺得她很有勇氣,擔心凸槌,畢竟過去不少實力唱將曾經栽在三金典禮上,不是走音。

歌手蕭亞軒:「聽見冬天的離開,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。」

歌手A-Lin:「失去的,我感謝天地,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。」

就是忘詞。

歌手孫燕姿:「一路上有你,痛一點也願意,就算是為了...分離。」

不然就是怪腔怪調。

歌手Hebe:「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。」

幾位實力派歌手都曾在三金典禮出包,更何況宋芸樺並不是歌手出身,這回在金馬舞台,能不能呈現完美演出,萬眾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小幸運#宋芸樺#演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