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不分區列「儲備縣市長」 洪批:違反民主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,安全名單內除了淡大學務長柯志恩當教育界代表、高義大副校長陳宜民認醫界代表算亮眼外,立委黃昭順、雲林張家班張麗善到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,甚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都以「2018年縣長儲備戰力」卡進安全名單內,但下午臨時中常會砲聲隆隆,中常委質疑區域立委都不敢選,還培育他們選縣長。

朱立倫大談特談「住宅政策」,但這節骨眼上,外界更關心誰擠進了國民黨不分區名單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改革的過程當中當然是很困難也有一些凶險,但是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改革的決心。」

語重心長隔空喊話,黨主席先滅火有效嗎?

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:「為什麼沒把我們勞工的名額排到安全名單內,到底安全名單是哪一個代表青年人?」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vs.記者:「徐榛蔚對黨的貢獻是什麼?誰啊?傅崐萁他老婆。這個人我不認識。」

還沒等到選民檢驗,黨內同志先罵翻,原來攤開不分區名單仔細瞧,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第一名,其他從黃昭順、吳志揚、張麗善到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,通通都以「縣市長儲備戰力」為由卡進安全名單內。

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:「區域立委都不敢選了還能夠選市長嗎?這個名單內有好幾個都沒有誠信。」

嘲諷挖苦酸到不能在酸,就連朱立倫拋出不分區立委坐滿兩年後辭職參選2018縣市長,遞補人選再投入2020立委選舉的「2+2」概念也被質疑。

洪秀柱:「假如說你決定某某人要下一次選縣市長,這符不符合民主初選的機制,這點可能要考慮一下。」

暗示黨中央先欽定人選,有違黨內初選機制,至於過去幾天連著猛開記者會當砲打部隊的蔡正元和邱毅,發現自己「榜上無名」之後也不再露面。流行病學專家、高醫大副校長陳宜民,教育代表柯志恩,新人再亮眼但光彩也被拖磨!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不分區立委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38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