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唯一繼承者》張睿家、宋芸樺PK廚藝玩很大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視、TVBS《唯一繼承者》今晚10點將播出宋芸樺、張睿家參加「素人美食秀」PK賽精彩戲碼,日前劇組搭乘復興航空遠赴濟州島拍攝,張睿家、宋芸樺兩人在戲裡彼此競爭大秀廚藝,在戲外卻與客串美食秀主持人大文玩起「大冒險」遊戲,猜拳猜輸的人就得與桌上的生魚「人工呼吸」,最後竟然是大文慘輸!

為了緩和拍戲氣氛,張睿家趁換場時提議,猜拳輸了的人要替料理食材-生魚做嘴對嘴人工呼吸,張睿家、宋芸樺、楊晴、大文每個人無不緊張到手心狂冒汗,深怕自己會和這條魚來個親密接觸,最後剪刀石頭布戰到第2回合,大文馬上成了輸家,宋芸樺這時鬆了一口氣說:「還好不是我!」願者服輸,大文心甘情願替這隻魚做心肺復甦術,手勢跟動作還很到位,大文開玩笑說:「如果成功把這隻魚救活,相信牠能表現得更活靈活現!」更自嘲:「拿到CPR證照後的第一次實作就獻給這條魚了!」全場笑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唯一繼承者#廚藝#宋芸樺#張睿家#PK#大文#楊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1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