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遊遍130國!推薦此生必去5大必到訪景點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0
流浪、出走、看世界,說起來簡單實踐起來卻不容易。今年32歲的彭資凱,在3年前毅然決然辭掉科技業的工作,遊遍全球130國、6大洲,足跡遍佈東北亞、東亞、東南亞、南亞、西亞、中東、紐奧、北歐、西歐、東歐、西歐、非洲各地、北美洲、中美洲,善用沙發客網站省下旅費,只花了100萬旅費。為了紀錄全球小朋友的笑容、吃遍各地麥當勞,讓這趟旅程變得更有趣味,不過旅居這麼多國家,有哪些地方是最值得推驗的呢?他也說了5大此生一定要到訪一次的國家。
 
◎伊朗 
受到美國制裁關係,這裡人民相當純樸、善良;5000年的歷史保留下的古文明令人讚嘆,另外鮮少人到訪伊斯法罕,波斯語為世界的一半,周圍圍繞著清真寺,壯觀程度不下中東回教國家。 
 
IRAN
▲伊朗. 伊斯法罕,波斯語為世界的一半。(圖/KAI提供,以下亦同,請勿任意轉載使用)
 
◎印度 
雖然負面新聞頻傳,但印度的街景、建築其實是相當美麗的。多樣的人種、印度教文明、城堡以及恆河,彷彿像是活的歷史書在眼前呈現,建議三五好友成群一定要去上一趟。 
 
INDIA
▲印度 瓦拉那西,聖河恆河。
 
◎復活島 
島上有太多不可思議的符號、遺跡,讓人實在很難相信這不是外星人在地球留下的足跡;另外復活島也是世界上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,想要探究外星人以及文明的絕不可錯過。 
 
CHOLI
▲智利 復活島,外星人的遺跡。
 
◎西非馬利 
這裡有全球最大的黏土清真寺,就是用黏土做的!已經有500年歷史,下雨破損時當地人還會當志工修補,周邊村莊也都為泥土房;部落多貢多鄉與世隔絕,居民都住在懸崖峭壁上住在石頭堆積成的屋子,有自己的曆法,甚至還有60年才一次的節日,會戴上面具、一組12個人跳舞慶賀。
 
MALI
▲馬利多貢多鄉,戰士。
 
◎馬丘比丘 
號稱天空之城,這樣蓋在山中、在懸崖上的一座城堡實在很不容易,每年光是觀光收入就可以有10億美金以上的進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非洲#環遊世界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64

0.0438

0.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