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鑄印局算盤精 農曆年賣吉利錢討喜氣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美國財政部鑄印局是專門印美鈔的美國聯邦機構,鑄印局不只印鈔票還會用鈔票來賺鈔票,推出各款紙鈔商品,其中從2000年開始發行的吉利錢是賣得最好的商品,到今年已經賣出165萬個單品吉利錢商品,結合華人的吉利數字8,搭配農曆年生肖,讓面額1美元的商品可以以6倍價格賣出。


羊年還有3個月才結束,不過美國財政部鑄印局,已經準備推出猴年吉利錢,搶攻農曆年節市場。

美國財政部財務長里奧斯:「我很榮幸地為你們揭曉2016年猴年吉利錢。」

第二代的美國猴年吉利錢,封套上有著金猴獻壽的圖案很喜氣,更重要的是裏頭新鈔的序號以8888開頭,象徵中文的發發發發,這些特別挑選過序號的吉利錢,限量8萬8888套,也讓面額1塊美元的紙鈔能以將近6倍的價格賣出。

美國財政部財務長里奧斯:「到目前為止,我們已經推出27款吉利錢產品,截至今日為止,已經售出大約165萬個產品。」

除了生肖吉利錢,今年美國財政部鑄印局還推出8張未裁切的2塊美元吉利錢,這批2009年發行2塊美元新鈔,序號都是8888開頭,限量1萬6888套,每套售價58.88美元,鑄印局表示歷年來的吉利錢只要是限量發行的都全部賣完。

美國財政部鑄印局行銷經理布朗:「目前生肖吉利錢大約推出1、2個星期就賣光,去年的龍鳳吉利錢開賣1個半月賣完。」

印美鈔的美國財政部鑄印局,不是只會印鈔票還懂得錢滾錢的道理,透過設計包裝提高紙鈔本身的附加價值,瞄準華人市場,讓吉利錢成為最搶手的美鈔商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財政部#鑄印局#美鈔#商品#吉利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506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