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年「康熙」將熄燈 小S:最好的時候結束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7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小S和蔡康永主持長達12年的節目即將吹熄燈號,日前蔡康永透露,他其實希望小S能夠留下來找其他搭檔,或是獨挑大粱讓節目繼續下去,自從節目停播消息傳出後,小S首度公開露面回應堅持共進退,因為節目是兩人的。


藝人小S:「我想最後一集一定會淚崩,因為畢竟已經12年了,就是停了這節目也少賺很多。」

藝人小S就像是強顏歡笑,明明對節目要停播非常不捨,硬是要開個玩笑轉換氣氛。

藝人小S:「我覺得其實這時間點把康熙收掉是最好的時間點,就是觀眾還喜歡看這個節目,收視率也還不錯的時候收掉,讓大家有點意猶未盡。」

10月中蔡康永在臉書和微博上同時宣佈要辭去康熙來了的主持棒,搭檔小S也隨即在臉書表示要跟著離開。

藝人蔡康永:「當時一直有明示暗示小S,即使我不做,她還是可以找她喜歡的人搭檔,然後她也可以自己考慮挑大梁。」

藝人小S:「我說不可能,因為康熙就是我跟康永哥,少了他氣氛味道都不對。」

節目片段:「要求跟主持人合照,這個小S溜很快,他們工作人員也逮不到。」

不少觀眾都發現,小S最近在節目上似乎沒有以往來得人來瘋,或許受到節目即將收播影響,節目表現也變得有些收斂。

藝人小S:「蔡康永就說你有沒有什麼感覺,我就說都還沒有感覺,一定要等到錄到最後一集的那一刻,然後真正跟大家說再見,然後離開攝影棚的那一秒,才會真正體會到這個節目要離開。」

節目下週三將是最後一次錄影,到明年1月就會正式熄燈,雖然螢光幕上就快看不到2人的一搭一唱,不過蔡康永透露正在籌拍的電影,女主角屬意小S,小S也已經點頭答應,2人另類的合體會擦出什麼樣火花,粉絲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S#蔡康永#康熙來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31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