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旅主打奢華風、空間破百坪 吸客辦趴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鬧事的這群民眾,就是因為在台中知名的汽車旅館「蘭夏會館」,相約開趴、喝酒續攤才會酒後失控、鬧上警局,而蘭夏與另一家同樣高檔的汽車旅館沐夏,是同一個老闆摩鐵風格標榜空間大、裝潢奢華因此除了吸引住宿客,也有不少人開趴聚會,願意掏錢消費,最貴的房型住宿一晚大約1萬3,3個小時2280元。

遊泳池、spa區還有烤肉BBQ架,超過百坪的空間走峇里島villa風,這裡是台中知名蘭夏會館的頂級房型,住一晚價格直逼五星飯店。

旅遊節目主持人:「哇,來來來進來一下,哇!」

旅遊節目也特地前來朝聖,因為從大空間到裝潢奢華都是這家汽車旅館的經營風格,蘭夏、沐夏在台中摩鐵界算是始祖,同一個老闆走高檔設計,除了吸引住客也吸引不少人來這開趴。

旅遊節目配音員阿松:「還可以在這裡BBQ,來這邊動次動次,辦趴也很High喔!」

看看網頁上的價目表,最貴房型住宿費大約1萬3,若是開趴預定3個小時2280元在依照人數加價不算貴;像是生日趴、跨年趴就有人會專程預定。

旅遊節目主持人:「這裡面的坪數比我家還大,真的,我想搬來這,來看一下游泳池耶!」

風格從奢華、浪漫到宮廷風都有,主打百坪大空間部分房型還有游泳池,經營規模雖然不算台中最大,但名氣在摩鐵界算是指標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汽車旅館#開趴#朝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8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