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週連三度攻擊 ISIS嗆「讓巴黎永無寧日」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6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巴黎恐攻發生後,法國總統奧朗德馬上把矛頭指向ISIS,直指ISIS是幕後元凶,ISIS也透過影帶坦承血洗巴黎的就是ISIS聖戰士,還威脅說只要法國持續空襲,而法國將會永無寧日。近半個月ISIS連續發動三波恐怖攻擊,先是俄航班機失事接著貝魯特爆炸,再來就是巴黎連環恐攻,ISIS戰略目標明確,只要是與他們為敵的國家,聖戰士隨時上門報復。


法國總統奧朗德:「這是恐怖組織ISIS所為,對付法國所犯下的戰爭罪行。」

「黑色星期五」法國巴黎歷經最驚恐的一夜,總統奧朗德一口咬定ISIS就是主使巴黎連環恐怖攻擊的罪魁禍首。

目擊者對話:「誰在開槍?有可能是恐怖攻擊,是啊,這是AK47步槍。」

ISIS影帶:「伊斯蘭國聖戰士之中的一群忠實信徒,針對萬惡之都發動攻擊,也就是歐洲主要的基督教城市巴黎。」

ISIS嗆聲坦承犯行,恐怖大軍衝著法國而來。

ISIS影帶:「阿拉萬歲,還在等什麼?你們難道沒有環顧周遭,光是要戴頭巾都不行。」

ISIS宣傳影帶裡的法國籍聖戰士,不滿法國從上到下對穆斯林不友善,集體一把火把自己的法國護照給燒了。

法國籍聖戰士:「拿刀殺了他們,至少當面給他們痛擊,我要呼籲法國境內的穆斯林兄弟開始各自發動攻擊。」

ISIS選中法國發動恐攻來自於長期積怨,法國曾是全球最大的殖民國家,歷史情仇難以一筆勾銷,再加上法國積極參與空襲ISIS的行動,最近再次派出戴高樂號航空母艦進駐中東,支援以美國為首的聯軍空襲攻勢。

法國籍聖戰士:「法國軍隊沒有膽子來到這裡,和他們面對面。」

ISIS聖戰士大嗆法國部隊不敢當面對戰,還說只要法國持續對ISIS發動空襲,法國就會永無寧日。

記者vs.美國總統歐巴馬(2015.11.12):「ISIS勢力愈來愈大,不是嗎?我不認為ISIS變得更強大,實際上美國一開始的目標就是圍堵ISIS,而我們也成功圍堵了他們,ISIS無法再在伊拉克攻城掠地。」

歐巴馬自稱空襲ISIS有成,然而這番話才說完,就發生了血洗巴黎的恐怖攻擊。

分析家:「他們要嚇阻更多的西方軍事行動,ISIS至今已經失去了25%的地盤。」

ISIS攻擊巴黎,無非是警告歐美各國停止發動空襲。

分析家:「ISIS要公告周知,如果膽敢與ISIS為敵,轟炸敘利亞和伊拉克就得付出代價。」

西方國家在敘利亞境內炸了1年多,攻勢毫無章法,相形之下,ISIS擁有非常明確的戰略攻擊目標,按步就班、一個個採取報復行動,ISIS放置炸彈炸毀一架俄羅斯航空從埃及起飛的客機,機上200多人全數喪生,不但針對克里姆林宮,也是要給支持俄羅斯空襲敘利亞的埃及一個下馬威。

貝魯特發生25年來最血腥的炸彈攻擊同樣也是ISIS所為,只因為這裡是什葉派 「真主黨」的大本營,而真主黨正是力挺阿塞德政府對抗ISIS的重要主力。這回ISIS在巴黎發動連環攻擊,目的在造成最大傷亡,以收殺雞儆猴之效,不知道ISIS下一個目標會是哪裡。

法國總統奧朗德:「這是恐怖行徑。」

ISIS影帶:「巴黎恐攻只是風暴的開端而已,也是對於有意輕舉妄動者的一大警告。」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SIS#空襲#恐怖攻擊#穆斯林#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26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