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10億!占地千坪 長庚新設「醫美健檢中心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6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醫美診所這幾年倒了一半,從4百家到只剩1百多間,看起來醫美商機似乎飽和了。但長庚醫院卻逆勢砸錢投入醫美市場!主要是因為,他們目前的醫美中心在台北長庚醫院12樓隱密性不足,新據點搬到院外,步行距離10分鐘,結合健檢中心規模比以往還大。其他醫美醫師認為,目前趨勢就是專業化,醫生跟設備都要多,小診所越來越難生存,相較之下大醫院就多了競爭力。

記者張允曦:「長庚醫院的醫美還有健檢中心,未來就將開設在這棟大樓的2、3、4樓,除了占地近千坪地下室還有停車場,方便客人隱密進出。」

據了解,三層樓的購入價格高達7億元,醫美將以微整形為主,還有一日健檢服務,設備加裝潢再砸3億,總共10億元打造,地點就在文華東方酒店後面,吸引低調貴婦,距離台北長庚步行10分鐘,解決過去醫美中心設在醫院12樓隱密性不足的缺點。

國泰醫院醫美中心護理長:「它是一個無菌配備的手術室,那隔壁這間就是我們的恢復室,我們病人手術完後就直接送到恢復室來恢復。」

大醫院跨足醫美還有獨立空間早就有先例,台北國泰醫院經營超過20年,醫美開刀房比照醫學中心等級設備也多元;以雷射為例,機器就有7、8台,淡斑、美白、除刺青不同需求就有不同機器,跟規模較小的醫美診所,一、兩台機器打天下很不同。

國泰醫院醫美中心主任蒲啟明:「在醫院因為我們有比較多的專科醫師,不管是皮膚科、整形外科、麻醉科都是學有專精,所以會用不同的角度來治療病人。」

大醫院醫美中心強調專業分工做出市場區隔,北市衛生局統計,2013年最高峰時台北有400間醫美診所,近期只剩一半不到,主要原因還是醫美糾紛多削價競爭,小診所很難生存,反觀長庚甚至不少中南部大型醫學中心,有醫生又有設備,資源多不怕和醫美診所競爭,當然相繼砸錢投入醫美市場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庚醫院#醫美診所#設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828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