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搖杯「延戰」 飲品推「即溶包」加賣餅乾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5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手搖飲競爭激烈,到了冬天又是飲品的淡季,為了吸客不少店家紛紛出招,有手搖飲料店將自家招牌奶茶做出即溶包跟茶包,標榜按比例泡,口味跟手搖店買的一樣,拓點到大賣場販售藉此增加品牌曝光,還有飲料店加賣餅乾拉抬客單價。

冰塊、糖再加上茶混合在一塊,「人工搖晃」杯身,想喝這杯手搖飲現在不用到專賣店,在家也能自己泡。

手搖飲料店跨界將自家「奶茶」,做成即溶包跟茶包搶進大賣場,標榜只要能按比例沖泡,喝起來的口感會跟手搖店買的一樣,實際請民眾試喝。

民眾:「(手搖店)這個有奶醇香,(自己泡)那個甜味比較重。」

民眾:「(自己泡)這個比較甜耶,(手搖店)這個比較沒味道淡淡的而已,基底是一樣只是可能一邊糖比較多。」

兩者外觀顏色有落差,大部分民眾認為自己沖泡的版本甜度較高,店家手搖版味道淡一點,可能是人工調配影響濃淡。

手搖店全台只有30家分店,但開闢新戰線把自家飲品變成茶包、即溶包鋪到量販店,等於多出80個銷售點,曝光度一口氣增加3倍。

量販店業者何默真:「讓民眾感受到,我不是只有喝到一般我們家裡泡的,還有外面手搖茶的口感,這是一個新的嘗試。」

還有另一家業者不只賣飲料,還加賣餅乾打出「下午茶」組合,飲料配餅乾拉高整體客單價,手搖飲料店不只賣「現做飲料」,更利用「周邊商品」吸目光,企圖增加品牌黏著度也增闢新戰場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即溶包#手搖店#飲品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89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