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12強賽/林智勝轟古巴 「很像在作夢」

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4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3:35

▲擊敗古巴後,中華隊全體選手圍在投手丘向觀眾鞠躬致敬。(圖/記者蕭保祥攝)

中華隊14日晚間在洲際球場靠林智勝8局下致勝3分彈擊敗古巴,林智勝賽後說:「這是我這輩子第1次贏古巴,打出那支全壘打,很像在作夢,直到結束前都一直覺得是夢,直到鴻文接到那顆球,我才知道不是夢。」

對於林智勝與中華隊來說,都是相當戲劇性的一個夜晚,這名生涯超過200轟的台灣大砲,有生之年首次被單場兩次故意保送前位打者,選擇對決林智勝。

林智勝表示,古巴第1次故意保送2棒郭嚴文,選擇對決他時,林智勝確實有嚇一跳,但他說:「那個投手(Jose Angel Garcia)的滑球對右打者來講,是非常難攻擊的,我覺得第1次(故意保送),Mesa教練是正確的。」

首次前位打者被敬遠的林智勝,8局下又是郭嚴文遭到故意保送,林智勝這次沒讓機會錯失。

林智勝說:「很湊巧地,他(Danny Betancourt)投了一個失投球讓我攻擊,才有今天這個結果。」

賽前,中華隊選手今天早上起床,都在門縫間發現林智勝寫給全隊的一封信,激勵大家士氣。賽後,這名台灣強打認為這場勝利是大家的功勞。

林智勝說:「今天不是只有我表現不錯,包括投手、捕手與守備,每個環節都做得非常完美,才有今天的成果。」

這次大賽4戰已經3發全壘打,這一發擊敗古巴的夢幻般轟炸,對於中華隊格外有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智勝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1

0.0468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