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2倒數!5位影帝入圍者 談拍片甘苦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照片由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)

52屆金馬獎倒數一個禮拜,最佳男主角五位入圍者,包括鄧超、馮小剛、董子健、李鴻其、郭富城,對鏡頭侃侃而談,聊聊自己在劇中的角色,像是董子健就說,拍攝《德蘭》的時候曾經一個月沒洗澡,身上都是跳蚤,就是為了要更進入角色。


金馬影帝入圍者郭富城:「本身就是一個寫實的,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,透過這個人物,要去勾起了一些社會裡面低下層的關注,在社會裡面缺乏愛的一群人。」

郭富城飾演警探,尋找失蹤少女,內心戲傳達真實情感,力拚第三座金馬。金馬影帝入圍者郭富城:「當你演的好的時候,我覺得是最爽的事情,所以我覺得這個電影完全可以讓我一次爽夠。」

同樣扮警察的還有大陸演員鄧超,從不法之徒變警察,成功塑造苦情。金馬影帝入圍者鄧超:「一個殺人犯逃亡了7年,變成了一個警察,養了一個女兒。」

呼聲很高的還有馮小剛,卸下導演身分拍片就入圍金馬影帝,雖然不會出席頒獎典禮,但是仍配合拍宣傳影片,另外22歲的董子健也被認為是新生代黑馬。

金馬影帝入圍者董子健:「治裝突然發現有些東西做出來還是沒有那個真實感,一個月體驗生活和一個多月的拍攝我都沒有洗澡,我身上的跳蚤已經多到可以做武器,比如說你欺負我,我拿手一甩,你就會被跳蚤咬。」

回顧拍片過程,真的是苦不堪言,不光是董子健,連雙料入圍的李鴻其也是飾演社會邊緣人。金馬影帝入圍者李鴻其:「有一些婆婆媽媽過來說,ㄟ你們在拍戲啊,你們在拍哪一台?哪一台電視?就會說哪有啊,哪有在拍戲,我必須要真的活在這裡面。」

5位影帝入圍者不只聊到戲中角色,更談到對電影的看法。

金馬影帝入圍者馮小剛:「電影很像是我的一個情人吧,我覺得很長時間我不相信它是假的。」

金馬影帝入圍者李鴻其:「很美麗很虛幻,它不是一個實體的東西。」

金馬影帝入圍者郭富城:「我要做一個更優秀的演員,才會對得住金馬。」

儘管入行資歷不同,詮釋角色不同,但透過幕後訪問,也發現5位入圍者的共同點就是那份對電影的熱愛,享受榮耀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#鄧超#馮小剛#李鴻其#郭富城#最佳男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53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