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流行臥軌電療 專家駁斥:無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03 12:44

最近印尼的火車軌道上,常出現一大群人,老老少少都躺在鐵軌上,他們不是要集體尋短,而是想要延長生命,由於臥軌電療這個謠言,在當地盛傳,因此許多付不起醫藥費、又生病的窮人,沒事都來躺在鐵軌上;當地醫療專家駁斥,電流通過鐵軌對身體沒有療效,而警方則祭出重罰,希望不要再來躺了。

這些人每天都躺在鐵軌上,只為了感受當火車經過時,在軌道上帶來的電流,能夠治癒他們身上的疾病,這就是最近在印尼窮人之間,最流行的臥軌電療法,他們付不起龐大的醫藥費,只好死馬當活馬醫,還宣稱有效。臥軌電療民眾:「自從我來這裡臥軌治療後,我感覺身體有改善,現在我能吃能睡,也能開始正常走路了。」

根據報導,由於當地盛傳,一名大陸男子中風後身體癱瘓,想臥軌尋短,卻意外治好癱瘓,讓這些印尼人深信不疑,當火車經過鐵軌,這些人似乎身上真有電流通過,腳還會抽搐,一動一動的,當然火車快接近時,他們也會顧性命,起來離開鐵軌,之後再爬回鐵軌上,而當地的醫療專家也駁斥臥軌療法有效。當地醫療專家:「臥軌電療法能治療疾病,也或者是上帝不想讓他死。」

警方也很無奈,只能豎立警語,並祭出重罰,坐牢以及高額罰金,來嚇阻民眾前來臥軌,人數雖然有減少,但還是有人不怕,繼續躺在鐵軌上,希望治好疾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979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