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敞篷概念!禮車越野車 美改裝車展搶先看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3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改裝車界的年度盛事SEMA在拉斯維加斯隆重登場,不少改裝車款都在這個場合亮相,日本車商日本豐田展出一款有8扇門的禮車越野車,南韓KIA也不甘示弱,推出最新的敞篷概念車,車身漆成藍綠色,造型非常搶眼。

最酷最炫的車款這裡一次看個夠,2015年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SEMA盛大開幕,眾家改裝車在這裡來場大比拚。

車型是越野車,但加了好幾道門變成加長禮車,這輛由豐田TUNDRA皮卡貨車所改造的車款,尺寸大到超乎你的想像。

TOYOTA Tundrasine銷售人員:「這輛車是在德州製造的,德州的東西尺寸都比較大,所以何樂不為?這輛車總共有8扇門,以私人飛機為靈感的內裝,太美了,最適合開在拉斯維加斯兜風,甚至還有張床,把任何東西放上去。」

空間夠寬敞,在裡面開派對也沒問題,最大馬力381匹,豐田Tundrasine在SEMA上出盡鋒頭,但競爭對手也不少。

馬自達一口氣2款車應戰,MX5 Spyder帶點復古味道,軟頂敞篷還有精緻的皮革內裝。

另一款Speedster,看起來像是一輛超級賽車,沒有擋風玻璃也沒有車頂,車門是碳纖維做的,重量只有不到1千公斤。

Mazda銷售人員:「在MX-5這個系列,我們試著打造更自然的外型,所以我們在車子底部設計特別下工夫,讓整輛車四周平衡。」

南韓KIA輸人不輸陣,車子漆上鮮豔藍綠色,想不注意都難,內部座椅搭配亮色系的奶油色,敞篷概念車Optima A1A,顧名思義和美國佛羅里達的A1A公路有關,第一眼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在SEMA車展中拔得頭籌搶曝光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改裝車#SEMA#KIA#豐田汽車#越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97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