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闆不好當/500次試用磨出完美 「攝影機」也能陪狗玩

記者 許岱軒 / 攝影 吳杰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創公司資源有限,多半急著推出產品確保成本回收,不過有人反其道而行,不顧風險賭注,經過500次產品試用,修改到完美才上市,他們推出國內第一台可以跟狗互動的「寵物攝影機」,透過APP連線操控,攝影機會射出寵物零食,模仿主人拋接食物,就算不在家也能陪狗狗玩。


寵物主人張鈺雯:「當我不在家時,這台白色的狗狗攝影機可以代替我陪狗狗玩,它就是我的化身。」

沒人在家的時候狗狗在幹嘛?這台白色的攝影機120度廣角視野傳到手機APP上,想跟狗狗玩只需動手指按下按鈕,攝影機的嘴巴射出寵物零食,吃的來囉!狗狗彈起來追逐,拋接零距離,沒了嗎?站在攝影機面前癡癡等著,其實這是個糖果罐,打開木質頂蓋裝進圓形的小零嘴,下指令就會發射出去。

罐頭音效聽膩了嗎?不如自己錄一個!寵物主人張鈺雯:「狗比看這邊零食來囉!。」

一樣透過APP遠端上傳搞定,狗比看這邊零食來囉!聽到熟悉的呼喚是主人回來了嗎?狗狗眼睛亮起來,但萬一還是安撫不了焦慮的吠叫聲,攝影機自動偵測,手機馬上跳出推播警示提醒主人快打開App看看,丟顆零食安撫一下,主人跟狗狗心中的不安 一掃而空。

寵物主人張鈺雯:「透過機器讓狗狗知道其實我也是在陪牠,回家之後發現狗狗情緒比較穩定。」

很難想像這是上市第一代產品,人性化設計面面俱到,其實在研發人員眼中,這是經過八代演化的成果,正方形跟圓形這兩個是同步發展,持續發現說重力重心會比較沒這麼穩,從最早的笨重圓柱體,多了設計感的溫度,功能更完整,都是讓寵物主人實際試用後回饋意見來改進,1年多來超過500次試用,投入上千萬資金修到完美才開始生產上市。

共同創辦人單康寧:「我們還請教訓犬師說是不是哪裡還可以調整,可以怎麼做更好,訓犬師意見再融入下一次測試,其實都是透過市場測試發現狗爸媽們真的有這樣的需求。

別人先把半成品賣出去再代代改進,他們反其道而行,對資源有限的新創公司來說,產品沒上市每天都在空燒錢,「不成功便成仁」的風險賭注押在一次次的試用與修改,卻讓團隊更有信心,正式版到年底前訂購一空,從4個創始元老擴展到現在14人團隊,苛求完美證明絕非曲高和寡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新#寵物保母#狗狗攝影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85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