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壞示範!母雙載騎車 孩子面前偷包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3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台南有誇張的媽媽騎機車載著女兒,還下手行竊,偷走民眾放在車箱內的包包,為了怕被發現車牌號碼,把衣服甚至是飲料杯故意掛在機車後方擋住車牌,躲避警方查緝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這名穿著橘色衣服的女騎士雙載,機車後頭上還掛著兩個700c.c的飲料杯,故意擋住車牌,之後經過西門路口時,將小孩留在車上、自行下車,在一輛轎車徘徊,行徑詭異。

員警:「發現她都在這個地方,在這邊騎來騎去、繞來繞去,他的後車牌是被一個飲料的袋子蓋住。」

這一回,嫌犯把衣服當作擋箭牌,長到快拖地的衣服,就像舞龍舞獅一樣,留著長長的尾巴,把車牌整個遮住,而且2個人都沒有戴安全帽在馬路上行駛,看起來相當危險。

員警:「她在那個現場,她的動作是比較引人注意。」

台南11日晚間7點,在中西區的民生路上,一名年輕媽媽騎機車載著小孩,經過路邊的機車,光是觀察就長達20多分鐘,女兒年紀大約十幾歲,已經是懂事的年紀,留在機車上,眼睜睜看著媽媽隔街犯案,偷走民眾放在車箱內的包包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就停在這裡喔?他是怎麼被偷啊?他說鑰匙是插在上面,然後她(竊賊)用的是開起來,然後把車箱內的錢包拿走。」

這名媽媽在小孩面前偷東西,無疑是最壞的示範,店家把監視器截圖po網,提醒附近民眾及店家多加留意,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,呼籲附近的目擊者能提供更多線索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竊#車牌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515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