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分惜敗!中華隊三轟難回天 8:9輸加拿大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2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00

▲(圖片來源:CPBL 中華職棒臉書)

棒球12強地主中華隊晚間迎戰加拿大,這場比賽雙方展現強大火力,包括陳俊秀、王柏融、林智勝都轟出全壘打,但投手卻無法守住加拿大攻勢,終場就以8比9敗給加拿大,目前戰績1勝2敗,要晉級8強小亮紅燈!


球賽主播:「這棒打得結實,左外野方向,左外野手往後退,恐怕也不必退啦!」

陳俊秀大棒一揮,扛出左外野兩分彈,中華迎戰加拿大,靠著這發兩分砲,地主先以2比0領先對手。

球賽主播:「這這棒打到游擊後方,形成一個安打。」

但本屆加拿大來勢洶洶,馬上在第3、4局展開攻勢,兩局攻下4分,4局打完,反倒以4比2逆轉超前比數,但5局上中華隊立刻有人跳出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這個球打到右外野方向,相當結實,柏融大王開砲。」

大王王柏融不跟你客氣,右外野直接轟出去,也是一發兩分砲,4比4扳平比數。

球賽主播:「這這個球,右半邊的安打。」

但中華隊投手守不住,6局上陳冠宇被對手連續安打,加拿大攻下3分,拉開比分差距,不過中華隊可不會認輸。

球賽主播:「第一個球就猛力一揮,敲成一個中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過了!也是上去了!」

林智勝第一球撈成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拉近比數,隨後無人出局、中華隊攻佔滿壘,但加拿大立刻換投,化解危機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投手正面,先傳本壘,再往一壘傳。」

先被對手三振,又擊出要命雙殺,中華隊錯失大局機會,8局上加拿大再來二發全壘打,但這場比賽,中華隊讓我們看到什麼叫不放棄!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得結實。」

王柏融安打,中華火力全開,但這時候關鍵判決成了勝負分水嶺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,張志豪打得相當的深遠,在中右外野方向,兩個外野手追過去,掉出來,已經碰到全壘打牆了喔!」

第一時間球沒接到,但旁邊的野手補接這球,原本以為是打到全壘打牆反彈,應該是安打,但慢動作重播,裁判認定是從手套彈出,接殺出局,中華隊反撲無力,終場就已8比9,一分惜敗加拿大,但奮戰全場不放棄的精神,真的讓全國球迷感動萬分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2強#中華隊#加拿大#王柏融#林智勝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63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