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棒棒冰、叭噗消暑 復刻冰品熱賣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3 0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一到,新推出的冰品種類琳瑯滿目,除了大家熟悉的各式冰棒跟冰淇淋外,今年還流行復古風,五、六年級生小時候常吃的棒棒冰,不但賣到嚇嚇叫,古早味的叭噗冰淇淋也相當熱賣,有業者光是一部手推車,一天就能賣600多球,生意實在非常好。

廣告歌詞:「冰涼,冰涼,冰涼,好吃。」

熟悉的廣告音樂,讓五、六年級生耳朵立刻豎起來,因為畫面中的棒棒冰,可是大家小時候的共同回憶。民眾:「棒棒冰還有其他的嗎?」業者:「沒有耶,剩下這邊的。」

一賣30年的古早味棒棒冰,今年特別熱賣,連超市都來不及鋪貨,因為獨特吃法,可是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民眾:「再轉,喔。」

棒棒冰從頭部轉開後,就能直接塞進嘴巴,邊咬邊吸,難忘的滋味,就連沒嘗試過的年輕人,都覺得驚喜。民眾:「吃法還滿有趣的。」

同樣讓人眼睛一亮的,還有難得一見的叭噗冰淇淋,用杓子在冰桶中,挖出一顆顆顏色繽紛的冰淇淋,吃起來可是正港的古早味。民眾:「10幾年沒吃過這種的,有童年像以前打彈珠一樣。」

叭噗業者美華姐:「有人看到想吃呀,會想要吃。」

雖然只有簡單的鳳梨、酸梅、巧克力跟芋頭,4種口味,不過老闆最高一天,可是能賣出600球,因為除了口味獨特,吃進嘴裡的,還有大家抹滅不掉的生活記憶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77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