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空氣創業 青年爬洛磯山脈取新鮮空氣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2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加拿大有年輕人靠著賣空氣來創業,他們發現不少亞洲和中東國家空氣品質惡劣,因此想到了賣空氣也有賺頭,他們到洛磯山脈最高峰取得空氣並且裝進瓶子裡,號稱全世界最純淨的空氣,一瓶要價約600台幣三個月就賣出900瓶。

海拔超過4000公尺的洛磯山脈,絕美的湖光山色每年總是吸引許多遊客,但如果想呼吸一下這裡新鮮的空氣,現在不需要大老遠跑到加拿大。

加拿大電視台主播:「這兩個人真的在販賣,洛磯山脈最高峰艾爾伯特山的空氣,聲稱這是全世界最純淨的空氣。」

加拿大這兩個年輕人聽了許多朋友到亞洲旅行的經驗,發現不少國家空氣品質都很惡劣,他們靈機一動從這裡看到了商機,開始做起賣空氣的生意。

活力空氣公司創辦人:「我們盡可能把山上的空氣裝進袋子裡,然後封起來,接著就放上ebay拍賣一開始售價是99分錢(加幣)。」

原本只是玩票性質,沒想到上網拍賣顧客反應還不錯,年輕人開始認真評估產銷成本,還成立了這家專賣空氣的公司。

活力空氣公司創辦人:「我我們後來又想出了這款空氣袋,但袋子還是很不方便,船運成本也太貴,所以我們改做成瓶狀,每一瓶可以讓顧客吸超過150次的空氣。」

一瓶空氣依照容量不同,要價新台幣375到600元不等,三個月就賣出900瓶,業者說鎖定中國大陸、東南亞和中東,這些空氣品質較惡劣的國家作為主要市場,年輕人也靠著專賣空氣開啟了創業之路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空氣#活力空氣公司#加拿大#eba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8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