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宛如電影情節!林志玲險陪吃 黑道即刻救援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5

2005年林志玲前往拉斯維加斯作秀,一度被傳是去參加飯局,但林志玲極力否認,現在還有一位自稱是當時也在現場的,竹聯幫幫主的弟弟出面澄清,直說林志玲是被設局,而設局的人就是當時自稱一手捧紅林志玲,幫忙接飯局、擺平黑道的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。


藝人林志玲(2015.11.05):「所有汙衊的言語,還有這些一切的臆測,我覺得就是到此為止,請停止。」

面對2005年到拉斯維加斯賣淫傳言,林志玲堅決否認,但事實如何,自稱竹聯幫幫主順哥的弟弟江奕宸出面還原當時情況。

自稱竹聯幫主順哥弟弟江奕宸:「並不是說她知道要去陪吃飯或等等,她完全都不知道,她認為她是要去表演,她完全是被設局的。」

不是賣淫,而是被設局!當時是一個相當盛大名叫中國年的活動,包括邱瓈寬、曾志偉等重量級人物都出席同桌吃飯,討論演出名單才發現竟然沒有受邀參加表演的林志玲。

自稱竹聯幫主順哥弟弟江奕宸:「寬姊他們在吃飯,剛好跟我哥他們都在吃飯,才發現這個名單上並沒有林志玲,然後這個事情才爆發出來的。」

名單一比對驚覺被設局,而設局的人就是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,之前還一度傳出這位戴君儀是捧紅的林志玲幕後推手,幫她接飯局、擺平黑道。

自稱竹聯幫主順哥弟弟江奕宸:「戴小姐當時也請了當地的黑幫過去應該算是去保護她啦,因為事情爆發出來了,聽到這個狀況,我哥那邊人就趕快派當地的等於是台灣人過去保護林志玲,大概有10到20個人。」

兩隊人馬還傳出隨身攜帶槍枝,宛如電影情節衝突一觸即發。

自稱竹聯幫主順哥弟弟江奕宸:「戴君儀她也知道事情爆發了,那我們人的保護也一直在林志玲周邊,我以她知道沒辦法再做解釋了,所以那我哥也要求她寫悔過書,我覺得清者自清,我心正無愧。」

林志玲得知差點掉入賣淫陷阱後相當難過,好在有驚無險,但整起事件的爆發,也意外接露演藝圈的黑暗面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#飯局#賣淫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535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