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心!遊民吹風淋雨 公車司機買外套送暖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1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3

(▲示意圖/TVBS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在適當時候伸出援手,不只受惠的人,連在旁的目擊者都能感到心暖暖;這個公車司機的無私大愛,讓他的故事在網路上傳為佳話。入冬的街道飄著微微細雨,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連出門通勤都顯得麻煩,但有一些人,他們只能選擇待在街上;英國一名女大生安娜(Anna Marie McDaniel)也是通勤族,她時常要坐公車往返學校和家裡,而每次都會看見一個遊民,只穿著一件短袖T-shirt在公車站附近待著,直到日前公車司機對他做了一個舉動……

安娜在該客運粉絲團上寫下:每每從學校回家時,都會經過一位無家可歸的人面前,在又濕又冷的夜晚,他只穿一件短袖站在雨中,衣服濕透都可看見他的肌膚,看到他都覺得心酸;而今天駕駛10H路線公車的司機,把車開到他身邊停下並叫他靠近,接著交給他一個大大的袋子,說自己今天很期待見到他,因為司機幫他買了一件冬天的外套!

(▲圖/取自Translink臉書,下同)

安娜說,當時遊民表示無法收下這個禮物,但司機還是堅持把外套塞給他,大家也是第一次見到遊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,雖然她不知道公車司機和遊民之後如何,但她深深被這一幕感動,並希望客運公司能幫忙找到這名司機加以獎勵。這篇貼文已有6萬多人按讚、3千多人分享,網友看了也希望客運快把司機公布出來,接受大家的讚揚與敬佩,留言感謝司機無私又善良的幫助,雖然至今客運仍未公布司機的姓名,但如此有愛的故事,已在民眾心中留下很棒印象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送暖#外套#遊民#感人#伸出援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82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