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心情不好啦!」神經內科醫師 怒丟4槓片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神經內科醫師只因為心情不好,竟然從24樓扔整組啞鈴!8日凌晨,一輛轎車行經忠孝西路,突然一聲巨響,車頂竟然被一個重訓器材的啞鈴槓片砸凹個大洞,當下還差點砸傷路人,警方追查,這名嫌犯不只扔槓片,還拿刀子破壞大樓旁的廣告燈箱,根據了解,他其實是神經內科的醫師,因為健身房的合約糾紛和業務員多次起爭執,深夜時越想越生氣,才從住家怒丟啞鈴。


只因為心情不好,從住家砸下槓片,走在廣場上的民眾,一看到有東西從天而降,抱著頭急忙躲避,但丟下整組啞鈴還是無法解心頭怒火,男子再度下樓拿出刀子破壞健身房的廣告燈箱,留下一個大洞,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住在24樓的陳姓男子,被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函送法辦,而根據了解其實這名白衣男子是名醫師。

43歲陳志豪任職於新北市一家醫院的神經內科,身材高壯喜歡健身,之前花了6萬元曾購買加州健身房的終身會員,公司倒閉,會員資料移轉到世界健身房,但沒了終身會員資格,多次和業務人員起爭執。

8日凌晨實在氣不過,就把自己購買的整組啞鈴從住家往窗外一丟,幸好沒傷及無辜,但倒楣的是這台車車頂凹個大洞,車主氣壞了,因為當時他開在忠孝西路靠路邊的第二車道,結果車頂竟然被天外飛來的槓片砸出個大洞,至少得花10萬元的修車費。

求證醫院,公關表示神經內科的確有一名叫陳志豪的醫師,但涉及扔啞鈴事件屬於醫師的個人行為,無法對外解釋。

只是救人的醫生卻因為一時的情緒失控亂扔東西,完全不把其他民眾的生命安全當一回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師#啞鈴#扔擲#糾紛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08

0.145